-Cheernim-

(现实向居多 很懒 很随意 更新慢

【昊磊】[我们超熟的]

   “喂……”刘昊然在去机场的路上,无奈地接起了电话。
   电话那头的人哀求道,“你等会等等我嘛,一块走。”
  “你别闹了,今天人肯定很多,一起走要出乱子的,而且还有媒体的人。”
  “你说八百遍了!!我说没问题的!男艺人坐飞机碰到不是超级正常的事嘛!况且我们又不是不认识!”吴磊叭叭叭地说个不停。
  “到家不就见到了,你安分点好不好?”刘昊然扶额。
   吴磊撇嘴,他就是烦每次都要前后脚走,偶尔想任性一回,有人还大道理一堆,太讨厌了!
  “好,听你的行了吧,你最有理!”吴磊说完啪地挂了电话。
  安静地听了会歌,想想还是不服气,吴磊又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噼里啪啦打字。
「上次你粉丝就在微博说你跟我完全不熟!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,让人家觉得你跟我很熟有这么丢脸吗!」

「……」

「你说话!又想蒙混过关」

「幼稚」

「你大爷的!」

  吴磊泄气地把手机扔到床上,满肚子的气没处撒。算了,不答应他算了,他吴磊一个铁血男儿还会为这种小事耍脾气吗,也太不男人了。
  叩叩。
  “磊磊,我们准备去机场了哦,五分钟以后走。”助理在门外敲门提醒。
  “知道了……”他有气无力地拖着声音在房间回应。
把充电器塞进包里,他想了想,又把行李箱放倒打开,换了顶帽子。

  机场。
  如刘昊然所料,人果然非常,极其地多。也许是因为年后第一次露面,大部分人又还没放完假,粉丝比平常多了一倍不止。吴磊一下车,就被人群包围了。
  “哈喽,大家新年快乐啊。”他对着粉丝露出了一贯爽快的笑容。
  “磊磊新年快乐!”“磊磊辛苦了!”“磊磊……”
  人群骚动起来,在车前不肯走。
  助理和保镖从车边绕到车前,“来,麻烦大家往前走好吗?谢谢!”人群缓缓动了起来,但今天人实在太多,移动得十分不明显。
  “你们今天来得很早啊,人也比平时多啊。”一边带着人群缓慢前行,吴磊一边跟粉丝搭着腔。
  “是啊!”“前面还有别的明星。”“你跟刘昊然同一班飞机。”“送别人的送完也过来了。”“哈哈哈哈”
  吴磊笑了笑,“是吗?这么巧。”墨镜下的大眼睛翻了个白眼,叫他错开走,这下好了吧,他粉丝都跑过来看热闹了,还不如一块走。
  “大家尽量往前走好吗?不要挤,这样很危险的。”助理皱着眉请求人群。
  口袋里的手机在震动。
  “喂。”吴磊看了眼屏幕,小心地接起。
  “你被堵住了?”
  “是啊。”眼前粉丝太多,吴磊说话不敢放肆。
  刘昊然皱眉,“你走员工通道进来吧待会。”
  “知道啦。”
  “不要挤不要挤,大家有秩序点。”“啊,谁踩我脚?!”“别挤了都,好好走不行吗?”“又不是我挤的,你看路啊!”
  刘昊然听到听筒里传来一阵嘈杂,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  啧,早知道就让他先走。
  到安检口的路走了整整20分钟还没到。吴磊心里头叹气。
  跟在他身后走的人群突然一阵叫喊,果然是有人摔倒了。吴磊扭头看,迅速停下脚步,轻拨开眼前的人,俯身问,“没事吧?”伸手把女孩扶了起来。那女孩的脸迅速红了,低着头连声说谢谢。
  吴磊转过身开口:“大家一定要看路啊,注意安全,我一个人没法看着你们所有人啊。我慢慢走,你们不要急好不好?”
  助理突然拉住他,轻声说:“时间不多了,还是稍微快点吧。”
  吴磊内心再叹气,行路难啊。
  眼看离安检口还剩三分之一的路程。不知道怎么的,走在他前面的人群不知什么时候逐渐稀疏,吴磊不由地松了口气,抬起头的一瞬间却猛然看见不远处熟悉的身影。
  我靠。
  他怎么还没进安检啊?
  身边的小姑娘们都发现了不远处的人,人群又骚动起来,有不少女孩向前跑去。“刘昊然刘昊然!”“妈呀两个人怎么撞上了!”“我靠今天赚到了啊!”“我还以为我来晚了看不见他了!”
  吴磊愣在原地,谁能告诉他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啊?!更令人窒息的是,这个人居然还径直朝他走了过来??
  吴磊心里在骂人。他妈的,叫他不要闹,此人现在在干嘛?他心里的脏话骂到一半,刘昊然已经在离他两米的地方站定了。
  “这么巧啊吴磊,你不会跟我同班飞机吧?”刘昊然露出他的虎牙。
  “哇哇哇,快拍啊!”“卧槽卧槽,这是什么神仙画面?”“他俩商量好的吗??”“热搜预定了哈哈哈哈哈”周围的尖叫声此起彼伏。
  巧你妹。“真巧啊,哈哈。”吴磊皮笑肉不笑。
  “我们的航班好像快登机了,大家愿不愿意跟我们合个照,然后让我们先进安检?”刘昊然摘下帽子,朝围着他们的粉丝微微颔首。
  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“愿意愿意!!”
  刘昊然把手机递给吴磊的助理,“来吧!”说着他一只手搂住身旁脸上已经僵住的某个人,笑着比了个剪刀手。
  “谢谢大家,拜拜。”
  留下身后不断发出的兴奋的尖叫声,两个人已经带着助理走远。
  “你……牛逼。”吴磊半天才发出三个音节。
  “还好吧,一点点。”刘昊然嘴角勾起放不下来。

  登机后。
  刘昊然对着手机屏幕敲敲打打。吴磊在他对面的座位上偷偷撇过头看他,却被手机提示音打断了眼神。
【您收到一条微信消息】
「看微博」

  @刘昊然turbo:好友巧遇。[图片] @吴磊LEO

「怎么样?我跟你是不是超级熟?」

「切,先生请你关机,飞机要起飞了。」

  吴磊关掉手机,把帽子摘下,闭上眼睛无声地傻笑了半天。
  在空中的他们还不知道,热搜已爆。

 【吴磊刘昊然机场偶遇】
 【吴磊刘昊然跟粉丝合影】
 【吴磊刘昊然同款帽子】
 【刘昊然发博称与吴磊是好友】

  你们超熟的。现在大家都知道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