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Cheernim-

(现实向居多 很懒 很随意 更新慢

名为【跟我回我家过年】 实为【腻歪日常】

刘昊然醒了,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眯着眼睛看了看时间,7:35,还早。


他侧过头摸了摸旁边的人的头毛,发现那人没动静,于是他睁开眼凑了过去。恩,还没醒,他低下头啄了一口睡梦中的人的脸颊,准备躺下再眯一会。“哈哈,偷亲被抓!”刚刚还一动不动的人一个翻身趴上了刘昊然的胸口。


“醒了还装,有病。”刘昊然伸过右手揽住了身上人的肩膀,“再睡一会?”


“恩……”




“醒醒,起床了磊磊!” “吴磊起床!”


“啊!”被掀了被子,吴磊愤怒地一屁股坐了起来,顶着睡成鸡窝的头发。


“9点了,你不是说你今天要好好表现的么,又三分钟热度了啊?”刘昊然边换裤子边说。


“我才没有!”吴磊一把拿过衣服,迅速套上。


昨天晚上的飞机降落河南平顶山——刘昊然的家。


刘昊然跟家里说了要带一个朋友回来过年,住在家里不方便,所以两个人还是住了酒店。吴磊为了能在过年期间来河南,跟他妈讨价还价了一个多月,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两个星期的假期。吴磊简直要兴奋死了,两个星期对他们来说太奢侈了,好像补完了一整年相处的时间。


“我今天穿哪件外套啊?正式一点好还是随意点?”吴磊一边从卫生间走出来拿着牙刷刷牙,一边问刘昊然。


“你穿你平时的衣服就行了,又不是上门提亲。”


“切,你想得美,还提亲。”


最后两个人都穿着羽绒服出门了。




除夕前一天,街上人很多,两个人很久没一块出门,吴磊硬是要坐公交去家里,刘昊然只好把叫的出租车取消,两个人走着去了车站。


上车以后吴磊就后悔了,人多到他几乎被挤得双脚离地。刘昊然笑出声,“后悔了吧,我家这条路经过市中心,人一向最多。”


“你、不、早、说。”吴磊咬牙切齿,向上拉了拉口罩。


拥挤的车厢里,气氛逐渐暧昧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吴磊已经找不到可以扶手的地方,他只好紧紧抓住刘昊然腰两侧的衣服,又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,手臂都举酸了。刘昊然盯着眼前视线一直到处飘的人的脸,笑着轻声说:“你在干嘛?”


吴磊还是不好意思看他的脸,“没干嘛啊。”


“你这么容易害羞,我以前跟你处哥们的时候怎么没发现?”刘昊然故意逗他。


“你意思是你想跟我继续处哥们?”吴磊瞪他。


“诶,你这个逻辑很厉害啊?”刘昊然无语。


沉默了一会,刘昊然感觉到腰上一紧。反应过来的时候,吴磊已经把头轻轻往他的胸前靠了过来,手紧紧搂住他的腰。刘昊然轻笑,激不得啊这个人。


车上人挤人,大家都盼着快点到站下车,并没有人注意到两个戴着口罩和帽子的少年亲密的动作。年轻真好呢。




午饭后。


刘昊然找到阳台上看风景的某人,走了过去。


“阳光真好。”吴磊撇过头看他。


“我爸妈很好相处吧,不紧张了吧。”


“是比你好相处多了。”


刘昊然转过头看吴磊,午后阳光灿烂,打在吴磊脸上暖洋洋的,把脸上的小绒毛都映得一清二楚。他忍不住朝吴磊的脸亲了一口。


“喂!……注意场合!”吴磊吓得立马回头看了看屋里的动静。


“没事儿,他们不在。”刘昊然轻声哄道,说着走过去把阳台门上的百叶帘拉上。


“你……你别乱来啊,这是在家里!”


刘昊然笑了出来,“我有分寸。”


“吴磊,你好久没亲我了。”刘昊然走过来盯着他的眼睛看。


“??你不是天天亲吗?”吴磊翻白眼。


“我说,你,亲我。”


“那回去亲好吧,你别过分哈。”吴磊看到刘昊然眯了眯眼,忍不住咽了口水,向后退了一步。


“我不想。”刘昊然靠了过去。“要么我现在把窗帘拉开吧。”


“刘昊然!”吴磊被气晕。这人以前没那么喜欢捉弄他啊!


看来不解决他是没办法蒙混过关了。吴磊迅速把眼前那张脸掰过来啄了一口对方的嘴唇。


“吴磊,你好怂啊。”


“你不怂,你试试!”


“唔!”


吴磊话音未落,就被一股强力掰过了身体,嘴被刘昊然的唇用力封上。他清楚地感觉到,他的牙齿被舌头顶开,刘昊然的舌头顺利入侵,在他的口中不停搅动。吴磊被迫张着嘴,口水无意识地从嘴角流下来。他不停地被刘昊然索取着唾液,两个人的舌头疯狂交缠,吴磊觉得刘昊然仿佛要把他吞进肚子里,他的力道大到让吴磊怀疑自己偷偷举铁练出来的力气都白费了。


刘昊然的吻持续了太久,最后被吴磊用力推开。吴磊大口喘着气,嘴角还挂着亮晶晶的口水,忍不住瞪着好像疯了的某人。


“你,今晚吃鸡必须让我。”


刘昊然噗嗤笑出来,他服了这个大可爱。

评论(5)

热度(81)